| 啟發潛能的環境 – 室內環境

洋溢著溫馨舒適家庭氣氛的室內環境

提供幼兒一個充滿家庭氣氛的室內環境,木材及布料的傢俱、使幼兒能在溫暖、愉快、安全的情況下積極學習,建立幼兒由家庭至學校生活順利銜接的有利條件。

提升想像和創意的創意廊

IMG_0133

中心內面積178.5平方米的創意廊設有壁畫牆、幼兒作品展覽區、創作區、立體鏡等設備,並提供豐富的物料及互動性的環境以刺激幼兒的想像力和創造力。

G04 兒童圖書館

兒童圖書館為幼兒提供一個溫暖舒適的環境,使幼兒能在輕鬆的心情下閱讀和聆聽故事。館內設有適合幼兒自行閱讀的圖書不同種類的手偶和小舞台,讓幼兒可以分享他們喜愛的故事。

G01 圖書館

E59A8596_

中心圖書館的藏書量豐富,共有一萬四千多本圖書,可以幫助幼兒透過閱讀擴闊學習經驗。

感官活動廊

嬰幼兒感官學步區包括多個小活動區,地面均鋪有軟墊,為幼提供觸感刺激的活動和安全的步行環境。每個小區的佈置和戲,按嬰幼兒全面發展需要與重要發展里程而設計。

G02 室內遊戲室

室內遊戲室是幼嬰班進行自選活的地方,幼兒透過探索不同的設施,如獨木橋、健身球、太空漫步機等,學習如何步行、攀爬、平衡等,從而提升他們的體能發展。

G05 音樂室

本中心音樂室資源豐富,多元化種類的樂器讓幼兒從探索中聆聽不同聲音;全身鏡及小舞台,讓幼兒能從表演中看到自己和他人的肢體動作表現,互相欣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