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啟發潛能的環境 – 戶外環境

充滿大自然氣氛的戶外環境

IMG_0778

讓幼兒在清新空氣和廣闊空間中進行學習生活,促進身心健豐富的大自然環境提供寶貴的學習內容,讓幼兒透過直接體驗和探索,提升對大自然的認識和興趣,熱愛環境,享受生命。

小公園(戶外遊樂場)

IMG_0166

中心的戶外遊戲場共三百零四平方米,大肌肉設施最受幼兒迎。老師與幼兒運用不同體能設備進行體能活動。

大公園及大草地

大公園有不同大型戶外設施,讓幼兒在玩樂中探索,鍛鍊大肌肉發展。大草地有擴闊的空間讓幼兒走動,主動探索大自然。

大沙池

大沙池配有不同種類的堆沙工具,提供幼兒感官刺激,讓幼兒發揮豐富的想像力和創造力,撥弄塑造,每位幼兒都在這裡樂而忘返。

水池

每年夏天,中心會開放大水池讓幼兒游泳,於炎夏中享受玩水的樂趣。從玩水的活動中,幼兒可以從感官接觸中察覺到水的特性,從而探討的興趣。

野餐樂園

草地上的小餐桌及椅子,讓幼兒可以一同坐下分享食物,他們很期待在這裡野餐。

種植場

DSC_0607

種植場種有不少植物,幼兒與家長一同打理、澆水,學習愛植物的方法,亦可體驗園藝樂趣。

單車場

DSC_0013

踏單車能訓練幼兒大肌肉發展,單車場有廣闊的活動空間,設置障礙物讓幼兒練習轉彎,小斜坡讓幼兒學習控制單車的技巧。